你猜我叫不叫允卿

雷狮梦男,都拒,对家别来了别来了别来了……

关于柴郡猫被鸽掉这么久都在干什么

私设迷失之地,迷失后(略有些惩罚的意味)会出现在那里。私设同体,设定同体是由本体分裂而来,在分裂后和上线前的间隙中,会暂时在迷失之地停留

私设如山无疑👀

随意抒发一下柴郡被鸽掉八个赛季的怨念🌝

含微量佣占成分【柴郡猫x想变成人的老虎】以及微微微量的弹刺(我有多么私心)

重点是怨念,佣占是其次

(只有原皮直接称呼姓名)

1

刺客被摔懵了

“太轻敌了哦。”柴郡猫在众同体难以置信的目光中嘲讽一笑

他刚刚是把二哥放倒了?逗呢?

刺客怎么可能被一下过肩摔彻底击倒,趁柴郡转过身的当口起身攻去。

不可能!

那个角度和视野,不可能!

柴郡从背后抓住刺客再次摔在地上。

“所以说啊。”几乎没有动位置的柴郡用双腿制住刺客的手,刀尖悬在刺客的脖子上,“蓝皮,就是垃圾。”

“淦!你丫废他妈什么话!”弹簧最听不得别人这么说刺客,当时就暴走了。

不对,原皮一面拦住弹簧打算把柴郡从猫揍成狗的行为,一面察觉出哪里不对,柴郡应该是这种性格吗?

别人也许不清楚,但原皮绝对明白,这不该是柴郡应有的样子。

2

“那个,刺客没事吧?”是先知家的小老虎,和柴郡关系好像不错,“嗯……”

“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刺客当然没什么好气,他到现在还晕乎乎的。

“柴郡他……不是故意的……”

“你在说屁话。”

“弹簧,听他说完。”原皮觉得老虎可能知道些什么。

“你们知道迷失后的登出位置是迷失之地外围吧?”老虎突然提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话题,“没到来的同体,在分裂之后也都是在迷失之地深处……”

“柴郡在那里呆了八个赛季!”奈布不傻,一下就明白了。佣兵家有战遗,每次迷失之后都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不只是他们,应该是庄园里有相当一部分人积极逃脱的目的就是为了不去那可怕的地方。

好像是品质影响了继承本体多少的原因,金皮们对那里格外敏感。

今夜不再第一次迷失之后是哭着跑出来的,驱魔人是被一起投降的酒红深拖出来的,引魂人第一次在矿洞迷失后差点疯掉(安慰了好久还停了一周的游戏,真的是吓坏了)

奈布想象不了他们家第一个金皮在迷失之地深处呆了八个赛季

3

所以他的暴戾可以被原谅?老虎不敢说。

“多余。”柴郡对于他的做法只有这么一句评语。

“可是柴郡?”老虎不理解的耸肩,“你为什么要把自己孤立起来呢?”

“难道我就应该管那帮智障哥?”

他爆发的没有道理,他最后到庄园他本该如此

“那你怎么不想想红蝶那么多金皮也屈居后方呢?”

柴郡一时无言以对

4

柴郡记得为什么他单单愿意接近老虎

“我留下来陪你,直到你上线。”

嗯,该说真是个傻的可怜的孩子。错过了上线时间,就算他想上线也几乎不可能。

怎么会有这么傻的猫科动物?

5

匹配模式

只剩刺客和柴郡了,两个人都是残血,密码机还剩两台。千不愿万不愿,这个时候他们也只能互摸

“地窖在海边。”刺客在故意闪避着和他视线交汇,“等会监管来了我帮你抗刀,你……”

“不用,正好回去看看感染者。”

刺客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能说什么。感染者,啊,感染者……

刺客恨死了佣兵的旧伤,但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如坐针毡的忍受着几乎不移动的读条

“对不起。”

两人同时开口短暂打破了寂静后,重归沉默。

“对不起,我不知道……”

“您在说屁话。”柴郡白眼翻过去,“该说对不起的是你吗?明明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出现”

“请千万不要这么说。”

治疗完毕后自动起立的那一刻,柴郡看到了刺客眼底的认真。

“佣兵家从来没有人在那个地方呆超过一个月,佣兵家也从来没有过金皮。又不是你的错,又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才要在那里呆那么久?……”

“行了,监管来了,二哥你先走。”

刺客愣了

“我还要去看感染者呢。”他招牌笑容

(监管:你们让我投降好不好?)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