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叫不叫允卿

雷狮梦男,都拒,对家别来了别来了别来了……

来了,蝶空

【黑天鹅x白孔雀】

1

“哇!是白孔雀!”

“拜访欸,是佛吗?”

黑天鹅默默攥紧了手中的枪,是佛系啊,嗤。空军家一向都是最不受佛系局欢迎的,尽管有的时候真的是手滑。

白孔雀特意将一片羽毛留到那个看起来没有其他人一样兴奋的女孩手里。为什么不高兴呢?佛不好吗?

白孔雀不明白。

“喂,白切鸡。”

在叫她吗?“白切鸡……在叫我吗?”

不懂啊。黑天鹅被她的表情萌到了。“打我,刷存在感吧。”她又顿了顿,“如果你带了金身……能让我刷分吗?”

“当然,能为您做点什么是妾身的荣幸。”

嗤,妥妥的白切鸡哦?

2

“很有礼貌啊?”

和裘克家的前辈交流的时候,白孔雀惊讶的发现空军在游戏里真的不太受欢迎,无论在哪个阵营。

“怎么说呢。”原皮丑想了想,“从佣兵加强之后空军就逐渐走下坡路了吧?嗐,也怪不容易的。”

是很不容易呢,明明那么好的孩子。

3

联合狩猎

还剩四个人,白鹰坚强叠满,正在往大门跑,蛮牛一挂倒地,夜行枭残血压机,她自己还剩一滴血。

“黑天鹅,买枪救!”白鹰开麦喊她,“白孔雀在往这边来,宿伞在守,有鸟能救!”

没办法了,只能这样。

她知道有旧伤的佣兵会比自己更痛,有劳神的先知会比自己更疲惫,被贴脸守尸的前锋会比自己更恐惧……

所以你有什么资格退缩?

玛尔塔.贝坦菲尔,

一个只有到决胜关头才有被牺牲的资格的名字。

4

“不是黑天鹅在压机!”

白孔雀扭头就是传送。她觉得自己真是傻透了,她有精准和军伍,怎么可能压机!

救下来了!

夜行枭手速开机,顺便递给蛮牛一只鸟。白鹰起立开门

“给错了,弟弟!”白孔雀几乎失去了维持礼仪的耐心而破口大骂,“她有搏命!前锋有蓝圈你看清楚了!”

“范无咎!你要是敢动她一下我绝饶不了你!”

场上五个人加上观战席众人全部被她吼懵逼,黑天鹅看着东风遥的重刀最后关头堪堪打偏,然后好像懂了什么似的去追蛮牛

“你搞什么”她再也没有站立的力气,毫无形象的跌坐在地上问刹那而来白孔雀

5

“对不起。”白孔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道歉,但她觉得这些话是她的真心话,“联合不能带挂件……旁边就是地窖,等会你自己跳吧。”

“啊?”黑天鹅皱眉,“你有没有搞错,又佛了?”

孔雀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绞着双手,低低道:“你不是想飞吗,我可以带你飞,我想带你飞……”

静,几秒之后天鹅噗嗤一声笑出声:“这个啊,难为你了?”

“真是的。”黑天鹅一边站起身一边说,“寄生说的没错,你们监管者都是傻鸟。”

“喂,白切鸡?”

“怎,怎么了?”她怕她生气,怕她和佣兵一个毛病——不喜欢被佛。

“谢谢。”她的确不喜欢被佛,但她喜欢她。

6

“所以。”原皮玛尔塔和旧装阴郁的对视了一眼,“这就是为什么你去找她?”

“对,没错,刚才就是她邀我自定义——放我出去!”

“大姐!”旧装几乎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抓住原皮的胳膊,“多好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啊——”

“有什么办法?白孔雀太会了好吗?”

“也不知道是继承了她们家谁……”

7

之后?你问之后?

大概就是俩孩子每天和自家大姐斗智斗勇,就为了溜出去自定义的雕儿日常。

再往后大家就都知道了。白孔雀和黑天鹅,一个身披彩霞却居于阴影,一个满心光明却被赋予痛苦。

她们顺理成章,希望她们一直给予彼此快乐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