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叫不叫允卿

雷狮梦男,都拒,对家别来了别来了别来了……

佣(杂)占(文)存放处

辣鸡文笔,萌新上路QAQ

多多担待……

  【猎犬x独行者】

1

漫天的血腥味

巷尾,利刃,倾盆大雨

他料到了这一切,只是没料到那个将军刀架在他脖子上的男人是猎犬

“跟我来,我的住处绝对安全。”

明眼人都看得出猎犬已是强弩之末,猎犬也就顺从的随这个陌生人去了。

毕竟,他不认为这个蒙着眼罩的怪人会比整整一队荷枪实弹强。

但是,他为什么会如此轻易地同意帮助自己?陷阱?

“能走到这里真是不容易。”他知道身后的人已经对自己起了杀心,他也知道如何抚平这种对他来说类似小孩子闹情绪的情况,“在我这里安心休息吧,不会有人打扰你的。”

莫名的,这人莫名有一种使人安心的力量。然后,等他再回神的时候他已经在接受医生的检查了。

“别动。”解药毫无心情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他可能是先知之类的预见未来的人,经常就拜托我处理像你这样的麻烦精——怎么搞的?这些伤你不处理的吗?”

“看你这一个两个三个伤口,愈合几率低的可怕!他也真是的……”

“你是……欧丽蒂丝的?”猎犬依稀记得这个标志性的配色

“解药。”医生终于抬头,“我们都认识你,猎犬,你是被预言死亡已久的那个佣兵。至于为什么你一直没死——还不是某个叫独行的一直在保你。”

他在消毒水和书架的气息中放松了肢体,伤口在进行有效的处理,出血的地方也止住了,看来他们真的没有任何恶意。

  2

“啊呀,看来好的差不多了?”

解药真想杀了这个伤还没好利索就和众人喝成一片打成兄弟的狗男人

“是狗子就要好好听话嘛哈哈哈……”罗刹绯春总是这样开玩笑

“闭嘴,合法萝莉!”

讲真的,解药可比捡他回来的独行者凶多了——职业素养,独行这么解释

“这是你的药,解药说她天天给你换药迟早得累死。”独行好心的多问了一局,“你自己可以吗?”

猎犬也懒得描述,径直脱下衣服

暴露在独行眼前的,是一件用绷带织成的衣服……啊呸,几乎可以当衣服穿的绷带

“她说这是一次的量,我还不信”伊莱克拉克如是感叹。

或许这样还不够直观,但换药的人的感触绝对是最直观的。

伤口多的吓人,其中最新的那个几乎可以致命。一个人到底要经历过什么,才会在留下那样的伤口后迅速恢复元气

奈布. 萨贝达,伊莱记住了他的名字

他总是人群中最独一无二的那个,眼底对于人群和团体的冷漠和奉献的勇气竟然可以和谐共处,无畏于死亡却又贪生。

为什么会有贪生的情绪呢?一向敏于洞察人心的先知开始质疑自己观察的结果

  3

他不想留在这个叫欧丽蒂丝的地方了

太温暖、太令人留恋了,就像是受尽伤害后可以避风的港湾,你可以在这里稍作休息再次上路,你也可以回过头来彻底栖息于此

伊莱.克拉克,专属于他的引路人

不,他不讨厌他,相反,他渴望能永远的将他保护在最安全的位置。

可伊莱不是那种弱者,他很强,他尽可以保护自己

令人恼火

  4

“奈布,你知道我们的初遇是什么时候吗?”

他摇头,按理讲他们很久以前就应该见过了,可出于某种原因,伊莱用默默守护的方式一再避免正式见面的时间

有趣的是,该有的情绪并不因为接触的时间短暂而淡化

“是早于我来到欧丽蒂丝时。”

这倒确确实实使他有几分讶异。“所以欧丽蒂丝并不是我们人生该有的交汇点?”他疑问

“按理讲是的。”伊莱把他的逻辑在脑子里绕了一下之后,肯定了这个想法,“说出来你会不信,我们的关系远不该只是……朋友,很奇怪,但我喜欢的是女孩子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这很奇怪啊……”

“哪里奇怪?”他慢慢的说,他终于明白那种强烈的保护欲和不正常的接近的欲望是什么了,“克拉克,不要试图抗拒命运,接受它”

“呲嗤”伊莱一下笑出声,“是你私心作祟吧?”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